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300|回复: 6

【傲气丨纵横】势力两周年庆典语音晚会邀您参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7 11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 活动时间:2011年5月27日(周五)晚20:00
 活动地点:CC语音57153房间(
立即进入CC

 
活动详情:
 2011年5月27日,(天下一统 天长地久)傲气丨纵横势力将迎来势力两周年庆典。
 风雨两年,我们将把我们的快乐和成长,与每一个喜爱天下贰的玩家一起分享。
 活动当天,现场除了会有帅哥、靓女一展歌喉,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互动,点卡、Q币等你来抢!

 
晚会部分助阵歌手名单:
 势力和联盟:傲气丨color、丿落丶...
 人气玩家:真·二君、二怅、羽落灬叶舞...

 
限时拼图活动:
 明晚在CC语音晚会开启后,还会同步在论坛启动限时拼图大赛,有大量点卡和浮云奖励喔!
 拼图活动传送门:(帖子明日开启)

 
势力两周年纪念相册:
 在活动之外,傲气丨纵横势力成员集体露脸,自爆什么你懂的!
 傲气丨纵横势力两周年纪念相册,给力传送门:
http://tx2.neteas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217353

 相关链接:
 天下贰内置语音(网易CC)使用教程
 更多相信内容请点击查看(过几天会更新视频在里面喔)
发表于 2011-5-17 1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_26:}{:2_27:}{:2_26:}{:2_27:}
发表于 2011-5-17 17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41:} 好吧。又要露面了。
发表于 2011-5-20 09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关注!
发表于 2011-5-20 11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7:} 其实我会去看看的。 虽然我没玩那啥游戏 - -
发表于 2011-5-20 1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9:} 晨迹加油,你最棒!{:2_3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C绝箐 发表于 2011-5-17 12:01

    你纯表了...

好吧。又要露面了。
CC小瑾 发表于 2011-5-17 17:42

    为什么要加个又字?

支持 关注!
沐若风 发表于 2011-5-20 09:37

    谢谢沐沐~

其实我会去看看的。 虽然我没玩那啥游戏 - -
CC小瑾 发表于 2011-5-20 11:55

    恩啊,不管玩不玩游戏,欢迎那天都来CC玩~有Q币、点卡等小惊喜等着大家喔~

晨迹加油,你最棒!
尛航 发表于 2011-5-20 12:03

    谢谢小航~{:3_5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联系我们|加入我们|用户协议

Copyright 2014-2016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6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